雪阿紋2來溜~~

地2次段考的前2個禮拜,

我和同學們去台中新社畢業旅行~~~^^

才玩2天1夜而已,

但還是很好玩

來說說吧~!

那一天,天很冷~有些人帶著大包包

有些人帶著小包包,

上路囉~!

台中很遠,坐了好久的車~

第1站.石岡情人橋

那裏我覺得其實都是在休息

根本沒玩到啥

有啦!3隻狗,

我跟三隻狗一起瘋(他們的確很瘋

那裏還蠻大的,有馬場,兔子的住所,射箭場.......多

我們班的都跑去射箭了,

我在看兔兔and3隻瘋狗,

然後......繼續走(坐遊覽車

坐坐坐坐,都快吐了(走山路

還好導覽員:螃蟹伯伯(叫他叔叔

有讓我們遊戲,

才好一點點,不至於全車抓兔子

2.吃飯時間

要等寶來國小~等到發瘋

但菜都很好吃

嗯嗯.....繼續玩~

其實在車上都在看電視,

3.八仙山森林遊樂區

爬山爬山~~很累欸,還爬!!

有介紹1種藥草,万骨消,治消炎

嗯嗯,就這樣(還蠻無聊的~~

(迷之音:那是你不想打字吧)

4.採柿子~~

其實沒採到,因為在樓上玩的時候下雨

就叫老闆先採好溜

 5.去飯店~

本來說要通宵的,只不過太累了,就去睡了~~

飯店在東勢林場,好高好高~~

找同學很難找餒,(竹葉~你在哪(喊

他們都不跟我玩牌,只好回房看電視= =

6.吃早餐

不用寫了吧~!

6.生態導覽

還是在東勢林場喔~~

有看到櫻花&桃花,好小

還沒入東就開花了,神奇

另外,東勢林場裡還有許多螢火蟲(昨夜沒說完,補

只看到1隻,太冷了!!

但有流星雨(太帥了(喊

7.去看花海~

哇哈哈~!主題到了,就是去新社看花海喇~~!

人山人海餒~~

只不過都沒買到"特有"物品

應該買蜂蜜的

結果......(頭腦秀透中

新社花海 

算了------回家

遊記------------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