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件壞事,

想看嗎?請看以下

要曬衣服前,雪紋在看電視

「雪紋!!!!!你給我過來!!!!!!」雪紋的媽大喊。

雪紋:(慢吞吞的走過去)

雪紋的媽:(指)你自己看!!

我:(往下看)(內心OS:天阿~~~不得了)

雪紋的媽:馬上給我處理!!!!

我:(馬上去晾衣服)

我的枕頭破掉了,裡面的白色顆粒跑出來

好晚才睡的說,

雪紋的爸:會不會餓啊?要不要吃點泡麵?

雪紋:(默默的點頭)

(內心OS:我會肥死!!)

就這樣,阿~對了!

最近在大掃除,禮拜一掃的超累,

把全部的被子全都進去洗,還要自己晾!!

布鞋也是,帶子也是(髒得要死)

而且我也被跳蚤咬了好幾口~~(嘆)

總之,我掃得比我媽還要少,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