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雪紋來啦!

這次畢業典禮,讓我蠻驚訝的,因為沒人哭0.0

也不是說沒人哭啦!是因為大家氣氛太High了,

只有幾個人哭而已,

而雪紋呢!只滴幾滴眼淚而已啦!哈!

(直接跳到畢業典禮)

進場走走走....(走玩勒`很快吧!)

然後程序都跟你們一樣,

~~頒獎~~

雪紋得那個,德育獎,哇哈哈!

我老哥一定會說:你品性那麼差,得啥德育獎阿?

雪紋:(甩手)挨呀~雪紋是雙面好人嘛....

還有得一個獎學金耶~

好棒噢`^^

然後是那個該死的致辭,超煩的,

我只有校長的有聽而已,

其他都沒再聽= =

哈哈~!

 

就這樣啦!

之後就在唱歌之類的活動,

都你你們一樣^^

 

最特別的番外篇---吃辦桌(請翻成台語)!!

每年都會舉辦的特別活動,

就吃吃喝喝(你別說跟你們一樣,沒啥好寫的喔<斜眼>)

厄......雪紋一直找別人聊天啦!

都別班的,

本班我不熟,(囧

恩,還有人拿著運動依去找老師+同學簽在衣服上,

瘋狂的舉動,

雪紋則是拖到1點才回去,

很晚吧!(我比你還晚)

呵呵,差不多就這樣子啦!

By_雪紋(Snow  Stri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