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如標題,大家過的怎樣呢?

我只想問,我從頭到腳有變嗎?我還是活生生的人吧?

對呀!我是,我還是人.

位甚麼我會這麼說呢?我也不知道......

我懂了一個道理,再這三個星期以來,

我不會再為任何一個傷我的人而活,那很無知...

我這麼做,也不會有人為我難過,

既然這麼多餘,何必呢?

 

 

Jane,我懂了這個道理,是因為你,你不需要這樣我我吧!!

那全是你的自導自演,你愛怎樣眼就怎樣演,完全不顧他人的感受,

你要我說出你的缺點,但是你想想,我說了你能接受嗎?

你就只會說別人,可是我們又不敢跟你說,因為我們怕你傷心和難過,我們不忍心...

你知道嗎?而你卻不把這當作一回事,你只是慢慢的蹧蹋我們,

我覺得我已經受夠了,我不知道雅還能撐到何時,

相信你的個性可以慢慢的造就好玩的後果,

那麼,

你慢慢玩吧,我不會管你,那是你自己的事

 

 

這完完全全不是氣話,大家要知道這一點,

Jane,你自己慢慢找吧,等你找出來,在告訴我,

反正你說你也不認識我了,

那就錯到底,答案在這篇文章上,

我唯一想說的是:我對自己沒有做錯的事,我是絕對不會道歉的.

所以,我認為我沒錯,我沒必要道歉...

 

 

最後......By_《記得愛大家.雪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