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對  你

                我不討厭

只顧慮你

               好想找你

猶豫不決

          就因為你

以前的痛

                          現以諒你

讓我痛苦

                                   就因為你

如果重來    只有

      一定找你

 

你對我嗎?

 

不理不睬

                                         就因為我?

沒有那次

                            還是朋友?

無法開口

                             只討厭我

為何逃避

                                 起因於我?

就此別過

                                       還會想我?

 

你過橋

          我渡河

誰也不相干

何以表達

說不出來       是痛苦的

                                                        只有這裡 可以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