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妍,

你知道嗎?我真的沒想過離開你,那一次,我知道你很受傷,

但也許我太自私了,才會這樣,但我一直都知道,你一定會是那一直支持我的人.

離開了,改變了很多......

我知道回來很不要臉,但沒辦法,呵,我懦弱,

我沒辦法一個人,拉你們下來受苦,是我的錯,我只說,

對不起,就...對不起,

我只能說這三個字,但也說...謝謝,

謝謝你一直都沒離開,我一直都知道妳是那個最支持我的人,

那個最體諒我的人,也許是這樣子吧...

但一切都過去了,我想我知道了,我不再貪戀,貪戀一切的虛無,

我不再看走眼,我知道,你們才是我最真實的依靠,

好啦~先這樣子,一樣愛你,只打這樣,別太失望

BY_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