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到今天,一直都是神所祝福的日子,感謝神這美好

的恩賜,將掌聲榮耀讚美歸給祂!!

      昨天晚上,在我的家鄉林邊舉辦了一場聖誕感恩餐會,為什麼

呢?感謝神~!我所處的教會--林邊佳冬恩典恩典牧鄰教會,從八八

風災到現在,已經三周年了,我剛剛弄地圖弄了很久,本想放上來,因

為google系統還沒更新,我剛剛看得是那時我還沒進入牧鄰教會

前,它也還沒成立,正確來說,正在成立的樣子,大家有機會找一找,

跟現在真的很不一樣~

      話還沒說完,感謝江子翠行道會的贊助幫忙,這場餐會是他們替

我們負擔的,在昨天下午,他們還在教會辦了一場兒童話劇,真的非

常感謝他們~!!昨天吃得很愉快.在東港還有另外一批,沒吃晚餐,

是辦聖誕晚會,聽說辦得很好呢!!更奇妙的是感謝神,祂讓我遇到之

前有過交集的一個姊姊,他事江子翠行道會的,感謝神讓我們昨天相

遇,今天主日當然也有~!!

      神真的很奇妙,我真的沒想到,應該說,我們太沒信心,大家都沒

想到,在昨天神行了神績,昨天有幾十個各在林邊東港加起來應該有

百人決志相信耶穌!!太令人感動了,今天長老還分享,甚至士昨天參

加話劇的小朋友還"逼迫"家長載他們來參加今日的兒主,感謝神!!

      聽了好多好多見證,給個人都有每個人了旅程,故事當然也不一

樣,我敢說,我套用魔戒的一句話,這世界分成四種人,一種是已受洗

以自己為中心的人,一種是已受洗以神為中心的人,一種是未受洗但

已接受耶穌的人,而最後一種,就是還沒認識且相信耶穌的人.真的,

不是我誇口,事實就是如此,看看我寫,聽聽我說,我有見證可以和大

家分享,真的,認識耶穌不後悔且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祝福!

      今天敬拜講道也都是由江子翠祥到會來擔任,我挺喜歡簡炎秋

長老的講道的,不過我最近很病態就是了,不管在尬麻只要"聽"就想

睡覺,我挺自責的,哀,上帝對不起,我也拚命叫自己起床了(吼.好了,

回歸正題,今天講的主題是:得人的漁夫.在聖經新曰中,大家有沒有

發現,耶穌的門徒以漁夫居多,上帝特愛漁夫呢,呵.

      這事在說,彼得怎麼肯拋下一切跟從主的故事,我挺喜歡的,

我也希望我能隨時都拋下我自己跟從主吧!但長老說:"拋下一切"

是有一定範圍的,怎麼說呢,例如說你現在是學生,就不能拋下"念書"

或"家人"甚麼的來跟從主,如果是這樣子,我想耶穌會不開心吧,每

個人有每個人的時間,時間到了,自然神就會呼召,不用太擔心啦,只

怕你自己放不下你身邊的一切而已,是吧?

      我們常常看見許多神績而都忘了到底是誰做的,都自以為是,

高傲起來,這是正常的,我也一樣阿,再考試時,苦苦央求神給我力量,

考完之後成績特優,通常都認為是自己做的,而忘了神,千萬記得,凡

事感謝,在背後推你一把的,不單單是你一個人辦到的,是背後有許

多因素相輔相成的,而神,是你背後最大的助力!!

      感謝從台北跋山涉水下來的你們,真的感謝你們這星期的陪伴

,雖然就向長老說的,可能下禮拜我們的聚會就又只剩下五個人或更

少,但為了我們所愛的人,文銘長老衝阿!!在神裡沒有不能,而是萬萬

都能,我會為你禱告的,哈哈!!(哈甚麼阿= =)要不是要基測,又加上

家裡有一點衝突,我想我真的願意來做服事的,總之,一起為教會禱告

還有盡心力,我們可以的.

      還有許多層面,我可以慢慢在我的文章中,帶領大家更認識我

所信仰的這位神,祂很特別,很不一樣,算我打廣告好了,如果有興趣,

多多關照我的文章八~~

BY_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