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機會開電腦,我就一天發2篇文了,打字速度可能要加快了,

最近有變慢的傾向.我要延續我昨晚的心情,還有今天下午的話題.

      另一邊,另一面,是甚麼樣的我,我不知道,但我夠坦白了

      其實.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我我做過努力的事,回報我的東西只是讓

我更傷心,主阿,我知道我這麼想不好,但原諒我吧,我是個壞蛋外加罪人

,現在的我,就處於這種狀態,而我累了,我想在為誰做改變,真的,我已經

不想改了,而同時,我討厭以前的我,所以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也許那個

壞蛋的我,是積了很多很多壓力才一併發洩,變那麼壞,但是我發脾氣有

原因,我不是個沒原則的人,我要說,我做人做是有我一定的法則,我只想

說,在我身邊那麼久的你們,為什麼還不懂我呢?

      我頂嘴,是因為你口氣差,我聽了就不爽(抱歉),我真的很討厭那種

口氣,有話難道不能好好說嗎?一定要用互罵的口氣跟我說,我吃軟不吃

硬,要我吃硬,就算我服,我也不降,我做事,我想做就會去做,不要一直跟

我說,那不是提醒,那很煩人,你就想想嘛,有一個聲音一直在你耳邊告訴

你下以秒要尬麻尬麻,否則不能尬麻尬麻,還有,一次跟我說一件事,不要

跟我說2項以上,你不是不知道我很健忘,我只要事情一多,我就煩,我就

亂.

      而且我不想吵架,也不想被當壞人,就這樣,不要搞得甚麼事都是我

的錯,我沒錯我不會承認,死不低頭.

      已上是昨天晚上,接下來要說今天下午.

      本想說只有我們兩個,結果多一個蘇韋,其實是沒差啦,但講的話有

限,這是我知道的.其實我早有打算,如果我星天下午沒事,我就去你家,

結果真的沒事^^,還有一個原因,我知道這樣很白癡,但我真的擔心,畢

竟沒有不可能的事,我夢到你哭得很傷心,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半夜還跳

起來耶,真是嚇死我,沒怎麼樣就好.

      我想說的是,我想我和他玩完了,我也不想陪他玩了,他自己態度超

差,(你我他有換,看不懂也沒關係)我說過我很討厭這樣,要嘛你就大吼

叫我走,我就走,我不留戀,真的.不然就不要態度那麼差,很討厭,我不管

以前如何,你就是不要對別人好卻只對我不搭不理,我這已不是忌妒羨

慕的問題,這是你態度的問題.我也無路可退了,我只剩下你們還願意跟

我說話的人,真的,我只剩下你們,一個人唱的獨腳戲,我一個人就夠了,

不要丟下我,我真的只剩你們了,我也不想再挽留他或甚麼,這已經不是

我要不要的問題了,就這樣.

      我說過,我討厭我的付出,變成灰燼,如果你不要,就算了,別糟蹋.

      你今天下午跟我說不要談戀愛,我同意,我是渴望啦,但沒人也沒時

間,而且說實在的,就算我想,我也沒那可怕的打算,我知道你怕,你怕我會

變得跟他一樣,變得跟你一樣,是吧?但我想我們要做的約定,不是不交男

朋友,而是,就算交了男朋友,也不能對彼此發狂發怒發洩,也不能捨棄彼

此相見相聚的時間,這是你真正想說的,想做的事,是吧?

      我答應你,你呢?

      其實還想告訴你,你和他不一樣,是你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安慰我的,

我想謝謝你,願意當我的朋友,真的,而且你會讓我暖心,不管外面是不是

下著雨,你是讓我暖心的那個暖暖包(學了那麼久,我終於知道甚麼叫"情

詩")

      那天那個約定,是我想要你告訴我,如果我做了甚麼對不起的是,好

好的罵我,糾正我,我不想要我身旁的人被我狠狠的傷害.

BY_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