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結局有多壞,自己選的路自己擔,敢作敢當嘛,是不是?

一切一切的誘惑再也衝不進我心裡,我自己知道該如何抵擋,但我

又何時知道我陷入泥淖裡無法自拔?我告訴自己:不會的.身邊的你

們,請放心,我不是那樣輕易眼睛就被矇住的,不要問我,但要提醒我,

如果我剛好在水深火熱中,我會感謝你的.

      好久好久,沒來發文了,這是新的一年,過去的過去,"傳說中的

2012"也是如此,還好,我身邊的人健在,但是,我想說,這真是個多災

多難的一年阿,我經歷了很多,也成長的很多,下一步路,也許更陰森,

更坎坷,但會過去的,我向未來下戰帖,尤其是今年,我要上戰場了,我

不要停留我的腳步,我要往前往前再往前!!

      一切未來不是夢,我會讓它永不止息...

      請別阻攔我,我知道我不只這樣...

BY_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