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發這篇文章一定會被打,但我還是要發,因為這是我的想法,況且,你們也打不

到我,這是重點XD,昨天上FB,看到一個”亂象”,怎麼說呢,昨天看到大家在那邊祝:情人

節快樂~我想了很久,今天哪是情人節?昨天剛好去聚餐,我問我同學,今天情人節噢?哪國

的?他跟我說,今天14號阿,我心裡O.S:狗屁= =ˇlll,述我直言,因為我認定的情人節就只

有3個,外加一個聖誕節和7/26我很看重,以外!其他就免談,哪3個噢,就2/14和3/14和

七夕,7/26是我家私人的事情就別問那麼多有的沒的,大家不覺得,情人節那麼多幹甚麼?

我覺得情人節一多起來就沒甚麼意議啦!我是說真的啦,感覺就……沒甚麼好希罕的,不是嗎?

      所以我昨天一直努力忍住不放歌,不同流合”淨”(說同流合汙會被打),放歌是我的慣

例,在情人節的時候我固定會放給我老婆聽,我是女的而我不是同性戀,我先澄清,節日,太多

真的太多餘,和朋友過又算甚麼?情人節本設定和情人一起過才有意義,不然叫朋友節好了

= =,要朋友節的話可以自己定阿,幹嘛在那邊情人節快樂來快樂去的?辛酸噢?阿如果剛好

有人失戀怎麼辦?好啦這東西本來就見仁見智,我只是想說,昨天不是情人節,你要自己定情

人節其實也是你家的事我管不著(好啦我管了),如果阿,你不明瞭這個節日的意義,請你搞清

楚再來,因為隨波逐流不是件好事,人哪,還是要有自己的看法歐+~~

      話說八月份那個情人節也快到了,我說七夕,說穿了情人節不過是我破財的節日,大家都

會跟我要巧克力(好啦是我自己要買的),然後我不想隨隨便便買,所以我都會買比較貴一點

的,當我的朋友真的很幸福的說,我覺得啦,但要否認我也不能說甚麼,看個人怎麼想吧!

      重點不是巧克力,重點昨天不是情人節(我堅持堅持!!

BY_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